首页 > 安卡兰酒店 > 亚德里亚安卡拉可移式酒店

亚德里亚安卡拉可移式酒店(Mobile Homes Adria Ankaran)

Jadranska cesta 25,安卡兰,628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化的可移动客房位于Ankaran的中心,距离意大利边境和科佩尔(Koper)有5公里。度假酒店设有卵石海滩、网球场和带泳池的健康中心。 Adria Ankaran酒店的可移动明亮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空调、厨房和带电视的休息区。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庭院和带淋浴的小浴室。 度假酒店提供每日早餐,设有供应单点菜肴和自助餐??的餐厅。酒店提供烧烤设施,供客人在慵懒的下午和宜人的晚间使用。 室外游泳池在白天提供茶点。客人还可以打乒乓球和台球,或打保龄球。 可移动客房距离卢布尔雅那(Ljubljana)和Ljubljana Airport机场有不到1.5小时车程。酒店为每间可移动客房提供可停放一辆汽车的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