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奥兹尔汉酒店

奥兹尔汉酒店(Ozilhan Hotel)

Akay Cad. No:9 Kavaklidere,安卡拉,066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Ozilhan Hotel酒店位于安卡拉(Ankara)市中心,距离Kizilay Square广场、地铁站和土耳其国会大厦(Grand National Assembly of Turkey)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美国大使馆(American Embassy)有9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Ozilha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包括地毯地板的典雅装潢,亦配有保险箱、迷你吧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私人浴室亦配有淋浴。 Ozilhan Hotel酒店设有提供客房服务的24小时前台,亦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每日供应开放式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Esenbo?a Airport机场不到27公里,距离安卡拉巴士总站(Ankara Bus Terminal)3公里,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亦可使用酒店内的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