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克温卢酒店

克温卢酒店(Koyunlu Hotel)

Ulucanlar Cd. No:35 Saman Pazar?,安卡拉,0661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oyunlu Hotel酒店距离安卡拉城堡有700米,提供1个享有城市景致的露台、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酒店的客房为客人提供1台卫星电视、空调和1个市景阳台。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还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的额外设施包括1个休息区和1个保险箱。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上供应自助式早餐。酒店可以为在客房内为客人提供非酒精饮料和啤酒,客人还可以预订外卖。 Koyunlu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1个露台。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行李寄存、干洗和熨烫服务。酒店距离各种餐饮设施有300米。 客人从酒店可步行前往Ethnography Museum of Ankara博物馆和Museum of Anatolian Civilizations博物馆。酒店距离安卡拉中心的Kizilay广场有2.6公里,距离埃森博阿机场有30公里,可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