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情深深酒店

情深深酒店(Sevecen Hotel)

Talatpasa Bulvari No:112 Hamamonu- Altindag,安卡拉,062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Sevecen Hotel酒店坐落在安卡拉(Ankara)的Hamamonu区的一座奥斯曼建筑,位于历史悠久的卡拉恰伊土耳其浴室(Karacay Hammam)对面,提供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Hotel Sevecen酒店的客房设有镶木地板、风扇、卫星电视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享有历史悠久的Hamamonu房屋景致,部分客房享有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景致。 酒店位于遍布咖啡馆和餐馆的热闹历史区,方便客人外出感受当地氛围。 酒店距离安卡拉民族学博物馆(Ethnography Museum of Ankara)和安那托利亚文明博物馆(Museum of Anatolian Civilizations)有很短步行路程,距离克孜拉伊广场(Kizilay Square,即安卡拉的中心)有2.6公里,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有不到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