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皮诺酒店

皮诺酒店(Pino Hotel)

Bayraktar Mah. Bayrakli Sok. No: 35 GOP,安卡拉,06690,土耳其

立即预定
  Pino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配有空调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并设有迷人的花园、咖啡厅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Pino Hotel酒店优雅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所有客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一间独立的起居室和一个阳台。 酒店的咖啡厅提供午餐和晚餐,并设有一个室外用餐区。餐厅提供各种精选的土耳其美食,亦可每日供应开放式自助早餐或套餐式早餐。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供应各种酒精饮料和非酒精饮料的酒吧。 酒店距离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有5.5公里,距离阿塔图尔克陵墓(Anitkabir)有6公里,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有不到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