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维瓦尔第CE黄金大酒店

维瓦尔第CE黄金大酒店(Vivaldi CE Gold Hotel)

Turan Gunes Bulvar? Rabindranath Tagore Cad.(4.Cd.) 697 Sok. No: 3 Cankaya,安卡拉,065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Vivaldi CE Gold Hotel酒店位于遍布各类商店、餐厅和酒吧的安卡拉(Ankara)詹卡亚(Cankaya)区,提供带液晶电视、储藏丰富迷你吧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的现代化宽敞单元以及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Vivaldi CE Gold Hotel酒店的空调住宿设有手提电脑大小的保险箱、书桌和带淋浴、吹风机、浴袍、拖鞋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可应要求提供熨烫设施。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Ocakbasi Restaurant餐厅品尝烧烤美食、泥炉烤肉串和各种沙拉等东南菜肴。Vivaldi Restaurant单点餐厅则供应国际美食。客人亦可在大堂酒吧享用清凉的饮品,观看电视。 Shima 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提供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客人可以使用按摩室及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安卡拉(Ankara)中心的克孜拉伊广场(Kizilay Square)6.4公里,距离Panor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365购物中心(365 Shopping Mall)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3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