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罗塔布尔瓦尔酒店

罗塔布尔瓦尔酒店(Rota Bulvar Hotel)

Ataturk Bulvar? No 63 K?z?lay,安卡拉,064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著名的克孜拉伊广场(Kizilay Square)只有500米,该广场上有许多商店、咖啡馆和餐馆。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私人停车场。酒店距离Kizilay Metro Station地鐡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Rota Bulva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内均配有有现代化的家具,并设有空调、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的点菜餐厅于午餐和晚餐供应土耳其佳肴。酒店每天早晨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位于屋顶的酒吧是客人品尝清凉饮品的理想场所。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并提供客房服务、洗衣服务、礼宾服务、外币兑换和汽车租赁服务。 埃森博阿国际机场(Ankara Esenboga Airport)距离Rota Bulvar Hotel酒店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