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福斯特阿帕德酒店

福斯特阿帕德酒店(First Apart Hotel)

Inkilap Sokak No: 29 Kizilay,安卡拉,06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First Apart Hotel酒店距离克孜拉伊广场(Kizilay Square)只有250米,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距离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的住宿设施包括空调、一台电视和一个阳台,还设有一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点菜和固定菜单。早餐是自助式。国产和进口酒精饮品可以在酒吧订购。您还可以在餐厅观看Lig电视频道(本地足球频道)。 Ataturk, Anitkabir陵墓距离酒店约有2公里。客房服务和保险箱均可提供。 Ankara Esenboga Airport机场距离First Apart Hotel酒店有30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也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