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阿尔梅尔酒店

阿尔梅尔酒店(Almer Hotel)

Cankiri Cad No:17 Ulus,安卡拉,06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Almer酒店距离Ulus Square广场和地铁站仅有6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现代化浴室的明亮客房。酒店的餐厅俯瞰大堂,提供精致的用餐。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部直拨电话。现代化的浴室配有一个淋浴间以及吹风机。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一个蚊帐。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晚上,餐厅供应土耳其美食,客人可以从夹层楼看到酒店大堂喧嚣和热闹的氛围。 Almer Hotel酒店设有一个带私人工作角的商务中心,配备了一台电脑、传真机和打印机。接待台每天24小时服务,满足您的洗衣、客房服务以及其他要求。 历史悠久的Ankara Citadel距离Almer Hotel酒店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Esenbo?a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25公里,中央巴士站距离酒店仅有7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