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欧斯蒂姆帕克商务酒店

欧斯蒂姆帕克商务酒店(Ostimpark Business Hotel)

Ostim 100. Yil Bulvari No:99-29 Ostim,安卡拉,06374,土耳其

立即预定
  Ostimpark Business Hotel酒店位于Ostim,安卡拉的工业及制造园区,提供配有免费茶水和咖啡设施的空调客房和公共区及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也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Ostimpark Business Hotel酒店都配备了一台32英寸的液晶卫星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这家酒店拥有一个游戏俱乐部,客人可以在那里客人玩热门的PlayStation游戏。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和传统菜肴。 酒店内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城市热闹的市中心Kizilay Square广场距离酒店有15.6公里。酒店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