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假日酒店 - 楚库兰巴尔

安卡拉假日酒店 - 楚库兰巴尔(Holiday Inn Ankara - Cukurambar)

Isci Bloklari Mahallesi 1484. Sokak No: 3 Cankaya,安卡拉,065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Ankara – Cukurambar酒店位于安卡拉(Ankara)的Cukurambar District区,距离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和公共交通站点均仅有几步路程,提供免费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室内游泳池以及带桑拿浴室、健身房、土耳其浴室和按摩设施的spa中心。 Holiday Inn Ankara – Cukurambar酒店的舒适时尚的客房均提供液晶电视、迷你吧、免费沏茶/咖啡设施、枕头选单和无线网络连接。 Engiz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土耳其和国际美食。客人忙碌一天后,可在To&Go Café咖啡厅享用小吃和各种口味咖啡。酒吧供应清凉饮品,为客人放松身心提供理想场所。 开放式大堂设有商务中心、游戏室和共用电视区。24小时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礼宾服务和班车服务。酒店距离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有33公里,应要求安排机场班车服务,并提供额外收费的代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