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切克旅馆

安卡拉切克旅馆(Check Inn Ankara)

Filistin Caddesi No:1 Gaziosmanpasa,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Check Inn Ankara酒店位于安卡拉市中心,是一家设计酒店,提供一间可欣赏到城市全景的屋顶餐厅。客人可以使用带桑拿浴室、健身房、土耳其浴室和按摩室的Spa中心。酒店各处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heck Inn酒店时尚的客房和套房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免费沏茶/咖啡设施,每间都设有平面电视、办公桌、休息区和保险箱。 屋顶的Check Out餐厅可欣赏到城市全景,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全天供应免费咖啡。Maja餐厅位于一楼,供应点菜式的午餐和晚餐。客人还可以使用大堂的咖啡机。 商务中心提供4台笔记本电脑供客人使用。复印、传真和扫描服务均免费。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距离Kizilay广场有3.3公里,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ga Airport)有36.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