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德蒙提酒店

德蒙提酒店(Demonti Hotel)

Akay Caddesi No:8 Kavaklidere,安卡拉,066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emonti Hotel酒店距离安卡拉(Ankara)市中心的克泽拉依广场(Kizilay Square)有950米,提供富丽堂皇的客房,配有现代化的设施、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受酒店内的礼宾服务台。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Hotel Demonti酒店时尚的客房拥有镶木地板、隔音设施、卫星平板电视、空调和保险箱。每间客房都提供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每天早晨,客人可以享受传统的土耳其早餐,开始新的一天。点菜餐厅提供土耳其和国际美食餐点。酒吧拥有温暖的氛围,是享用小吃和酒精饮品和非酒精饮品的理想场所。酒店亦提供客房服务。 工作人员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可以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艾森波加机场(Esenboga Airport)距离酒店不到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