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阿斯林公园水疗酒店

阿斯林公园水疗酒店(Asrin Park Hotel & Spa)

Dikmen Cad.843.Sok No:2 Cankaya,安卡拉,06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srin Park酒店距离市中心的Kizilay有1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Armada和Panora购物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的空调客房,还设有室外游泳池、spa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rk Hotel Asrin酒店的客房皆配有现代家具,私人浴室备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部分宽敞的套房还设有带组合沙发的起居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您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当地佳肴和国际美食。大堂酒吧供应提神饮品。 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亦可提供按摩服务。前台全天营业,并可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Asrin Park Hotel酒店距离Atakule塔不到7公里,距离Esenboga机场有39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