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尔塔布尔瓦尔酒店

尔塔布尔瓦尔酒店(Etap Bulvar Hotel)

Olgunlar Cad. No:4 Kavakl?dere Bakanl?klar K?z?lay,安卡拉,064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tap Bulvar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于K?z?lay区,方便客人轻松前往公共交通和商店。 Etap Bulva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客房亦配有保险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每天早晨皆可享用丰盛的开放式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Etap Bulvar酒店的单点餐厅供应土耳其和国际佳肴的精选菜肴。 酒店距离土耳其大国民议会(Grand National Assembly of Turkey)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izilay区750米,位于许多餐馆、咖啡馆和商店的步行范围内,距离Esenboga Airport机场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