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艾斯拉酒店

艾斯拉酒店(Esila Hotel)

Anittepe Mah. GMK Bulv. No:109 Maltepe,安卡拉,065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sila Hotel酒店位于安卡拉(Ankara)市中心,距离Kizilay Square广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altepe地铁站仅有几步之遥。酒店提供1个享有城市景致的露台、带1个Spa浴缸的住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内的礼宾台。 Hotel Esila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设有空调、1个迷你吧和1台平面卫星电视。1个保险箱是每间住宿的标准设施。私人浴室设有1个Spa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位于上层的住宿享有阿塔图尔克陵墓(Anitkabir)的景致。 露台上的早餐厅供应每日自助式早餐。客人也可以要求将早餐送至客房内。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特殊饮食菜单。酒店的周边地区设施有各种用餐设施。 酒店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提供汽车租赁、洗衣、干洗和熨烫等服务。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Genclik Park公园有1.6公里,距离阿塔图尔克陵墓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火车站不到5公里,距离Esenboga Airport机场有2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