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贝拉安卡拉酒店

贝拉安卡拉酒店(Bera Ankara)

Ziya G?kalp Bulvari No:58 Cankaya,安卡拉,066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Bera Ankara酒店位于库里图鲁斯公园(Kurtulus Park)街对面,距离Kolej Subway Station地铁站有几步之遥,提供spa和康体中心。酒店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安卡拉(Ankara)的商业区。大堂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享有温馨而典雅的装潢,配有液晶电视和iPod基座。客人可以使用客房内的热饮设施以及迷你吧内充足的茶点。 客人可以在现代的Park Restaurant & Lounge餐厅及酒廊享用新鲜出炉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您的一天,还可以享用简便的午餐或每日的特色菜肴。 这家五星级酒店的Spa设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土耳其浴室。客人可选择60种按摩和各类皮肤及身体护理服务。 Bera Ankara酒店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老城区中心、博物馆和热闹的娱乐区。酒店距离埃森博阿机场(Esenbo?a Airport)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