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阿布罗内卡提贝酒店

阿布罗内卡提贝酒店(Hotel Abro Necatibey)

Necatibey Caddesi No:28 Kizilay Ankara,安卡拉,0642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Abro Necatibey酒店位于安卡拉(Ankara)市中心,距离Sihhiye地铁站和火车站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木地板、暖气和私人浴室的客房以及免费Wi-Fi。 通风的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清爽的饮品。休息区是客人放松或阅读杂志的好地方。 酒店的屋顶餐厅提供一系列土耳其美食,并享有安卡拉(Ankara)全景。大堂酒吧设有扶手椅,供应鸡尾酒和冷热饮品。 Hotel Abro Necatibey酒店距离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有2公里,距离卡茹购物中心(Karum Shopping Hall)有不到3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