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会议酒店

会议酒店(Segmen Hotel)

Buklum Sokak No:13,安卡拉,0668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e?men Hotel 酒店坐落在安卡拉(Ankara)的核心地带,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的客房。酒店内设有一家供应国际美食的餐厅,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装饰简约的客房设有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客房提供包括国际有线电视频道的室内娱乐活动。 The Hotel Se?men 酒店坐落在热闹的Kavakl?dere 区,步行即可到达科札德佩清真寺(Kocatepe Mosque)和土耳其大国民议会(Grand National Assembly of Turkey)。酒店附近还设有多家餐馆、商业和购物场。 Esenbo?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际机场距离酒店约有27公里。驾车前来Se?men 市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免费停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