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耶幼砵姆酒店

耶幼砵姆酒店(Eyuboglu Hotel)

Karanfil Sokak No: 73,安卡拉,066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yuboglu Hotel酒店坐落在安卡拉市中心,距离K?z?lay Square广场和地铁站仅500米。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Kocatepe Mosque清真寺有300米的步行路程。 Eyuboglu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现代家具和卫星电视。每间客房均设有办公桌和带现代设施的私人浴室。客房还包括奢华床单和枕头选单。 您可以在Eyuboglu酒店拥有充足座椅的露台阅读报纸以放松身心。酒店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前往机场的班车服务或出租车。 Hotel Eyuboglu酒店的餐厅供应土耳其美食。酒吧则供应夜间鸡尾酒和葡萄酒。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Esenbo?a机场距离酒店有25公里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