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玛丽亚酒店

玛丽亚酒店(Marya Hotel)

Cinnah Cad. K?rkp?nar Sok.No:21 Cankaya,安卡拉,065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otel Marya酒店坐落在安卡拉市(Ankara)中心,靠近城市的商业区和旅游景点,距离使馆、银行和超市仅有步行路程。 Hotel Marya酒店的客房优雅而舒适。客人可以选择客房服务,或享用迷你吧内的饮品。私人空调客房配有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办公桌,客人可以保持与外界的联系,并完成一些工作。套房空间宽敞,提供浴袍和拖鞋等额外设施。 Hotel Marya酒店的餐厅在轻松的环境下供应美味佳肴。在结束一天的旅行或工作后,客人还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 酒店设有功能齐全的会议中心,适合举办社交等任何活动。此外,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机场、巴士总站和火车站的接送服务,须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