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丽笙布鲁酒店

安卡拉丽笙布鲁酒店(Radisson Blu Ankara)

Istiklal Cad. No:20,安卡拉,06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Radisson Blu Ankara酒店位于Istiklal Cadessi街的中心位置,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享受免费使用酒店健身中心的优惠。 现代客房在2015年经过了装修,享有Gen?lik Park公园和阿塔图尔克陵墓(Ataturk Mausoleum)的景色。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手提电脑大小的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Radisson酒店环境时尚的酒吧中享用饮品,或在咖啡吧品尝墨西哥美食。夏季,客人可以在餐厅的花园露台上享用餐点。 Radisson Blu Ankara酒店的健身中心拥有各种力量训练器材和心肺功能训练仪器。客人健身后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酒店毗邻S?hhiye地铁站,拥有良好的公交连接,距离Ankara Esenbog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