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哥拉之家酒店

安哥拉之家酒店(Angora House Hotel)

Kalekap?s? Sok. No:16 Hisar Ulus,安卡拉,0603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ngora House Hotel 酒店是一家小型且迷人的酒店,坐落在Ankara Evi 公园的边缘,靠近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最近翻新的客房装饰精美,配有土耳其风格的家具。 豪华的客房宽敞怡人,且配有现代化设施,诸如液晶电视和空调。房内提供单独的休息区和现代化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一个宁静的庭院,使客人可以在阳光下放松或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酒店还设有一个迷人的休息室,客人可以在此阅读从图书馆借阅的书籍或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gora House 酒店距离阿塔图尔克陵墓(Atatürk’s Mausoleum)以及安卡拉市中心均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这里找到餐馆、商店、考古博物馆和清真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