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金色精品酒店

金色精品酒店(Golden Boutique Hotel)

Bogaz Sokak No:18 Kavaklidere,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Golden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Ankara的中心,距离时尚的Arjantin街、Filistin街和Tunali Hilmi街以及部委、大使馆、政府机关和很多其他组织的总部仅有很短步行路程,距离Sheraton Convention Centre会议中心仅有150米。 这间典雅的酒店提供1间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时尚的客房设有1台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 Golden Boutique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1张办公桌和1间设施齐全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1个独立的起居区。 您可以享用以新鲜当地食材烹制的丰盛自助早餐。Golden Boutique酒店还设有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提供土耳其佳肴和国际美食。 Golden Boutique Hotel酒店距离Tunal? Hilmi Street街、Arjantin Street街和Filistin Street街有2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汇集了热门的娱乐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