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里克瑟斯大酒店

安卡拉里克瑟斯大酒店(Rixos Grand Ankara)

Atatürk Blv. No:183 Kavaklidere,安卡拉,0668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附近,提供时尚的客房、一个室内游泳池、一个露台和spa。酒店距离克孜拉伊地铁站(Kizilay Metro Station)仅有900米。 Rixos Grand Ankara酒店的客房配有豪华的家具、床上用品、互动式平面电视和带深浸浴缸的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可俯瞰安卡拉(Ankara)的室内spa。 Rixos酒店拥有最先进的健身房。康体中心提供各种按摩和干湿桑拿。 Brasserie餐厅的自助餐全天供应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小吃和其他简单餐点。 Rixos Grand Ankara酒店距离Tunali Hilmi Caddesi购物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国家艺术和雕塑博物馆(Kugulu Park)仅有1.3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