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比尔肯特酒店及会议中心

比尔肯特酒店及会议中心(Bilken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

Universiteler Mah 1599 Cad.No:6,安卡拉,068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5星级酒店设有一个多功能商务中心以及一座提供全套服务的水疗中心。水疗中心提供减肥和排毒理疗服务。酒店内部餐厅供应现代化的土耳其美食和地中海美食。 酒店坐落在Bilkent区,在安卡拉(Ankara)以西。Bilken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与火车站仅相距 13 公里,距离Bilkent大学有1公里。 水疗中心区设有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也可提供身体按摩和面部护理服务。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放松休息,或在室外半奥林匹克游泳池畅游。 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是Bilken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客房的标准设置。部分客房设有私人的温泉浴和行政酒廊。 North Shields Pub酒吧提供英国进口啤酒,播放国际体育赛事或现场音乐。Bilkent Hotel and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糕点店为特殊活动供应手工制作的蛋糕和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