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蒂梵酒店

安卡拉蒂梵酒店(Divan Ankara)

Guniz Sok No :42, Kavaklidere,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Divan酒店位于高级居民区--Kavakl?dere区,距离Tunal? Hilmi购物大道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提供全面服务的温泉浴场、数处餐饮场所和配备免费互联网连接的现代化住处。 客房享有自然舒缓色调的装潢,并设有私人连接浴室、平面卫星电视、笔记本电脑大小的保险箱、迷你吧和咖啡机。 Divan Brasserie小酒馆和玻璃外饰的Winter Garden餐厅供应美味佳肴。Niki Restaurant & Bar餐厅兼酒吧提供美味的土耳其菜肴和精心挑选的葡萄酒。 Divan Ankara酒店设有提供代客停车服务的免费私人停车场、商务中心和会议室。酒店工作人员可以安排租车、洗衣和机场班车服务。 Divan Hotel酒店距离土耳其议会(Turkish Parliament)只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距离Karum购物中心仅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