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喜来登安卡拉酒店及会议中心

喜来登安卡拉酒店及会议中心(Sheraton Ankara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Noktali Sokak Kavaklidere,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位于安卡拉(Ankara)市中心的Sheraton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距离Karum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有几步之遥。酒店设有屋顶网球场和带全景露台的室内游泳池。 Sheraton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和卫星等离子电视。部分客房可欣赏到安卡拉市(Ankara)繁华的Kavaklidere区内的宫殿。 酒店提供各种餐厅:Garden Terrace餐厅提供烧烤和传统的土耳其美食;Brasserie One拥有更加轻松的环境,提供国际菜肴、土耳其和奥斯曼帝国的美食组合。 The Copper Club俱乐部在室外露台上供应各种鸡尾酒。 Sheraton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提供多种康乐设施,包括健身俱乐部、壁球场和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健身俱乐部设有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可应要求提供按摩服务。 Sheraton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酒店距离Kizilay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2.6公里,距离Ankara Airport机场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