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华美达酒店

安卡拉华美达酒店(Ramada Ankara)

Tunali Hilmi Cad. No.66,安卡拉,0666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享有Tunali Hilmi Street街的优越位置,毗邻安卡拉(Ankara)的商业和娱乐区,提供带液晶电视的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2间餐厅。 Ramada Ankara酒店的现代化客房设有阳台、有线电视、储存丰富的迷你吧和私人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和电子保险箱。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餐饮方面,Café Rosso咖啡馆在非正式的环境下供应意大利美食晚餐,并提供现场音乐表演。Delizia餐厅供应土耳其和国际风味美食。 Ramada Ankara酒店距离土耳其国会大厦(Turkish Parliament House)有600米,距离安那托利亚文明博物馆(Museum of Anatolian Civilization)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