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CK法拉比酒店

CK法拉比酒店(CK Farabi Hotel)

Cinnah cad. Farabi sok. No:34,安卡拉,0669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加拿大大使馆有500米。酒店旨在为客人提供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完善的设施以及时尚的住宿。 CK Roof Restaurant餐厅享有城市美景,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并可供客人享受丰盛的土耳其和国际美食。此外,大堂酒吧在现代化而温馨的气氛下供应饮品和小吃。如果客人仍想用餐,可享受酒店提供的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还可以在桑拿浴室或健身房放松身心,并享受专业的按摩理疗服务。 除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外,酒店还提供几间便利功能间,包括安卡拉的最大的宴会厅之一。     酒店提供52个高品质的舒适而便捷的客房。此外,酒店还设有几间套房,每间都配备了按摩浴缸。有关完整的设施列表详见每间客房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