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瑞士酒店

安卡拉瑞士酒店(Swiss?tel Ankara)

Yildizevler Mah.Jose Marti Caddesi 21.Sokak No:2,安卡拉,065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wiss?tel Ankara酒店位于土耳其首都市中心,距离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有200米,设有带半奥林匹克尺寸室内游泳池的健身中心,距离多家餐厅、酒吧、咖啡馆和商店仅有简短的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采用当代风格装饰,配有带花洒淋浴的大理石浴室和带DVD播放机的有线液晶电视。客人还可以使用私人浓缩咖啡机。 酒店设有主餐厅、酒吧和美食店。Swiss?tel酒店的Energia Café咖啡厅供应饮料和小吃,Swiss Café咖啡厅则全天提供休闲餐饮。 商务中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Spa和健康中心设有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 Swiss?tel Ankara酒店距离Panor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Atakule Tower塔楼和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Esenboga Airport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