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利马科大使酒店

利马科大使酒店(Limak Ambassadore Hotel)

Bogaz Sokak No:19 Gop,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Limak酒店提供豪华住宿设施,周围安卡拉大使馆区绿树成荫的大道所环绕。酒店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建筑,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Limak Ambassadore酒店的客房明亮且通风,配有品牌家具。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和平板电视。套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客人可以拥有美景天台的冬季花园餐厅享用美味的土耳其美食和国际有名的特色菜肴。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并在酒吧内供应软饮和当地烈酒。也提供免费报纸服务。 热门的Tunali Hilmi大道和Kugulu公园距离酒店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的其它热门景点包括6公里之遥的阿塔图尔克陵墓(Ataturk Mausoleum)和距离Limak Ambassadore酒店有15分钟车程的安卡拉城堡(Ankara Citadel)。酒店内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