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安卡拉出租房屋公寓

安卡拉出租房屋公寓(Rental House Ankara)

Kaz?m ?zalp Mahallesi, Kuleli Sokak No:22, Gaziosmanpasa,安卡拉,06670,土耳其

立即预定
  Rental House Ankara酒店位于安卡拉的Cankaya Gaziosmanpasa区,设有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免费私人停车场和24小时前台。 客房享有当代风格的装饰,天花板和床边配有独特的灯具。每间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电热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 部分客房设有带沙发的独立客厅。每间浴室均提供淋浴设施、卫生间、吹风机以及免费浴室设施。Rental House酒店的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厨房。 Rental House Ankara酒店的周边分布着为数众多的餐厅、咖啡厅、银行和购物中心。酒店距离Anitkabir陵(阿塔图尔克陵墓)仅6.5公里,距离埃森伯卡(Esenboga)国际机场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