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古维里克国王酒店

古维里克国王酒店(King Hotel Guvenlik)

Guvenlik Caddesi 13 Asagi Ayranci Cankaya Ankara,安卡拉,065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ing Hotel Guvenlik酒店位于Ankara的中心地带,在土耳其大国民议会(Grand National Assembly)的对面。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和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King酒店的客房设有液晶电视、空调和客厅角。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厨房,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开放式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可到供应精选土耳其美食的单点餐厅享用。酒吧则提供热饮和冷饮。 酒店距离安卡拉城堡(Ankara Castle)和Ulus区有5公里,距离Anitkabir(阿塔图尔克陵墓)不到4公里 ,距离安卡拉埃森博阿机场(Ankara Esenboga Airport)有30公里 ,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