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索诺精品客房及套房酒店

索诺精品客房及套房酒店(Sonno Boutique Rooms & Suites)

Tunus Caddesi No:52 Kavaklidere,安卡拉,060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Sonno Boutique Rooms & Suites酒店坐落在安卡拉市中心,拥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和时尚的内饰,提供带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雅客房和套房。 Sonno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装饰典雅,拥有意大利风格,均设有液晶电视、休息区和迷你吧。 Gaga餐厅供应地中海和欧洲美食。客人可以在别致的用餐室享用餐点,品尝酒吧的饮品以放松身心。 Kizilay区距离酒店有2公里,那里分布着餐馆、咖啡馆和商店。热闹的Tunali Hilmi街距离酒店仅有10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购物和娱乐。 安卡拉埃森博阿机场(Ankara Esenboga Airport)距离酒店有30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