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古勒语兹酒店

古勒语兹酒店(Guleryuz Hotel)

Sanayi Caddesi No:37 Ulus Alt?ndag,安卡拉,060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典雅的酒店坐落在安卡拉的市中心,距离Ulus地铁站仅有700米。酒店设有一个露台,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空调客房。酒店的前台24小时开放。 Guleryuz Hotel酒店舒适的客房装饰有柔和的色调,皆设有一个休息区、卫星电视和阳台。客房还设有迷你吧。 酒店的单点餐厅供应土耳其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或装饰有经典家具的别致大堂享用饮品。 热闹的Kizilay区分布着许多餐厅、咖啡店和商店,距离酒店仅有2公里。 Rahmi Koc Museum博物馆和Ankara Castle城堡皆距离 Hotel Guleryuz酒店有2公里。Esenbog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