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拉酒店 > 卡扎套房酒店

卡扎套房酒店(Koza Suite Hotel)

Koza Sok. No: 52 Gaziosmanpa?a,安卡拉,0670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使馆区,距离标志性的Atakule塔仅有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液晶电视和客厅角的宽敞住处。 Koza Suite Hotel酒店的每个房间都以现代风格装潢,设有空调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套房配备了办公桌。 每日早餐为自助形式,包含奶酪、牛奶什锦和果酱等食品。酒店还拥有一间点菜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美食。 前台每天24小时开放。Hotel Koza Suite酒店也提供租车、洗衣和熨烫服务。 Koza Suite Hotel酒店距离土耳其大国民议会(The Grand National Assembly of Turkey)仅有4公里,距离阿塔图尔克陵墓(Anitkabir)有7公里,距离安卡拉Esenbo?a机场有4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