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斯乔治亚斯尼拉酒店 > 阿昂提科艾奥尼蒂酒店

阿昂提科艾奥尼蒂酒店(Arhontiko Ioannidi)

Main Street,安吉斯乔治亚斯尼拉,色萨利,37300,希腊

立即预定
  Arhontiko Ioannidi酒店坐落在一栋19世纪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豪宅内,位于珀利翁山(Pelion)的安吉斯乔治亚斯尼拉(Agios Georgios Nilias),设有一个游泳池、一个繁花似锦的庭院和享有Pagasitikos Gulf全景的阳光露台。酒店拥有一个装饰典雅并配有壁炉的早餐室,并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hontiko Ioannidi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经过油漆或带横梁的天花板、石墙和传统的装饰物品。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个迷你吧、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和拖鞋的私人浴室。有些客房设有一个壁炉,其他客房享有Pagasetic海湾的景致,而有些则设有一个水力按摩淋浴间。 早上,客人可以在用餐区的壁炉旁相拥欧陆式早餐。客人也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或带家具的露台上享用咖啡和便餐。 酒店距离沃洛斯市(Volos City)有20公里远,而距离Nea Aghialos National Airport国家机场有59公里,距离风景秀丽的米里斯(Milies)村庄有9公里,距离海边的Afissos有19公里。酒店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