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斯乔治亚斯尼拉酒店 > 阿诺瓦利奥斯精品酒店

阿诺瓦利奥斯精品酒店(Anovolios Boutique Hotel)

Agios Georgios Neilias,安吉斯乔治亚斯尼拉,色萨利,37300,希腊

立即预定
  Anovolios酒店位于皮立翁(Pelion)的小山村安吉斯乔治亚斯(Aghios Georgios),享有Pagasitikos Gulf湾的景致。各间装饰豪华的客房提供特大号床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多数客房配有壁炉。客房亦提供手提电脑大小的保险箱和储备丰富的迷你吧。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浴袍和个人护理用品。 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传统的家常美食。Anovolios酒店亦可提供配送早餐的客房服务。 酒店可以安排翻山越岭和穿越石头路的远足旅行以及骑马等活动。酒店距离沃洛斯镇(Volos Town)有20公里,距离沃洛斯机场(Volos Airport)有58公里,距离Vizitsa村和Milies村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最近的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