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港酒店 > 安吉利斯港红狮酒店

安吉利斯港红狮酒店(Red Lion Hotel Port Angeles)

221 North Lincoln Street,安吉利斯港,华盛顿州,9836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华盛顿的Port Angeles镇中心,设有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一间餐厅和酒廊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开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的渡轮的码头距离酒店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 Red Lion Hotel Port Angele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空调客房设有舒适的休息区,提供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设有可以欣赏到Strait of Juan de Fuca海峡景致的私人阳台。 Port Angeles CrabHouse和The CrabHouse Lounge酒廊位于Port Angeles Red Lion Hotel酒店内。Port Angeles CrabHouse供应Alder Planked Salmon鲑鱼、Dungeness Crabcakes蟹饼和自制的面包布丁等招牌菜并享有海滨全景。CrabHouse Lounge酒廊供应开胃菜和特色饮品。 Port Angeles Red Lion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方便客人使用。 这家酒店距离Port Angeles Fine Art Center美术中心有8分钟车程,距离William R Fairchild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4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