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Clark 假日度假酒店

Clark 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Clark)

Mimosa Drive, Mimosa Leisure Estate,安吉利斯,2009,菲律宾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331间房   在马尼拉的北部隐藏着一片美丽新世界。沿着北部高速公路驱车,领略两旁如画的风景,可达Clark 假日度假酒店?。该地区展现了Pampanga 省无穷的魅力,以精美的四季风味和Pampanga 人的艺术才能而著称,Pampanga 人创造了菲律宾最精美的手工艺品、木雕、手工雕刻、柳条家具以及五彩斑斓的圣诞灯笼。 Clark 假日度假酒店?位于Minosa度假山庄内,为您提供国际级别度假目的地的享受。自然爱好者会对这田园诗般的私人花园景致着迷,花园内有包括含羞草雨林在内的7000株树,是这个繁忙世界中的一片宁静的绿洲。 山庄的另一部分是27孔的会员制Mimosa高尔夫球场和乡村俱乐部。从Diosdado Macapagal国际机场(DMIA),其前身是Clark国际机场(CIA),有航班经宿务岛太平洋航线可飞往宿务岛和马尼拉。DMIA不久后还可全天开通国际航线。Clark 假日度假酒店?距国际机场大约两公里的路程。在酒店也可以很方便地到达免税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