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周界酒店

周界酒店(Perimeter Hotel)

464 Don Juico Avenue, Clark View, Malabanias,安吉利斯,2009,菲律宾

立即预定
  Perimeter Hotel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带冷热水淋浴设施的舒适客房、覆盖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位于酒店内部的停车场。 酒店享有便利的交通,距离著名的SM City Clark购物中心和步行街均有不到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迪奥斯达多·马卡帕加尔国际机场9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铺有瓷砖地板,设有衣柜、有线电视、休息区、冰箱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Perimeter Hotel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洗衣服务。前台的保险箱可为客人储存贵重物品。酒店还可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