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新罗酒店

新罗酒店(Shilla Hotel)

California Street, Villa Sol Subdivision, Anunas,安吉利斯,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03年开业,2012年装修   新罗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City Center,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吸烟区, 礼宾接待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 洗衣服务, 可带宠物等都已为您准备就绪。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加长床(大于2米), 茶/咖啡机, 禁烟房, 吹风机,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高尔夫球场(酒店内设), 按摩, 水疗, 花园,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等。 新罗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安吉利斯/克拉克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