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佳梅拉旅馆和餐馆

佳梅拉旅馆和餐馆(Jamera Hotel 又名:Jamera Hotel and Restaurant)

303 Malabanias Road, Plaridel 1 Subdivision, Malabanias, Clark, Pampanga,安吉利斯,26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Jamera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带免费无线网连接且布置简约而舒适的客房。这家无烟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并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 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安格里斯(Angeles),距离天堂牧场(Paradise Ranch)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SM City Clark市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Zoocobia Fun Zoo动物园有不到19分钟的车程,距离迪奥斯达多·马卡帕加尔国际机场(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车程。 铺有瓷砖地板的空调客房包括衣柜、室内保险箱、有线电视和休息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Jamera Hotel友好的工作人员客人使用菲律宾语和英语流利交谈,可以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内部Spa区也可安排按摩护理服务。 Jamera餐厅供应各种美味的当地和国际美食。客人还可以在客房内私密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