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克拉克溫泉度假城

克拉克溫泉度假城(Fontana Hot Spring Leisure Parks 又名:Fontana Hotel and Villas - Fontana Hot Spring Leisure Parks)

C.M. Recto Highway, Clark Freeport Zone, Pampanga,安吉利斯,2023,菲律宾

立即预定
  Fontana Hot Spring Leisure Parks别墅位于克拉克(Clark),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温馨而宽敞的别墅、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水上乐园、高尔夫球场和健身中心。 这栋禁烟别墅距离克拉克国际机场(Cl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5.3公里,距离Decawake Park公园和克拉克市购物中心(SM City Clark)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 别墅均设有私人停车位、露台/阳台、用餐区、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客厅以及带冰箱、微波炉和电热水壶的小厨房。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Fontana Hot Spring Leisure Parks别墅设有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的spa、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设施。别墅提供洗衣服务、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和班车服务、网球场、飞镖设施和台球设施。 别墅内的餐厅供应当地风味和亚洲风味美食。别墅可应要求供应特殊的减肥餐,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