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克拉克假日酒店

克拉克假日酒店(Holiday Inn Clark)

Mimosa Drive, Mimosa Leisure Estate,安吉利斯,2023,菲律宾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Clark酒店设有Spa、游泳池和屋顶餐厅全景。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停车场。 Holiday Inn酒店位于克拉克自由港区(Clark Freeport Zone),距离克拉克国际机场(Cl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含羞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imosa Golf and Country Club)有3.6公里。 Clark Holiday Inn酒店宜人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部分客房设有带浴缸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或者打打乒乓球。酒店还提供台球设施和带飞镖的游戏室。 Mequeni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东方和西方美食,还设有开放式厨房。Rodizio屋顶烧烤餐厅提供蒙古和巴西烧烤,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安格斯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