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吉利斯酒店 > 麦迪逊公主酒店

麦迪逊公主酒店(Princess Madison Hotel)

RJK Zapata Bldg., Fields Ave. Ext. Balibago,安吉利斯,2009,菲律宾

立即预定
  Princess Madison Hotel酒店坐落于洛杉矶市中心,距离Fields Avenue大道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餐厅和带有线电视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Madison Princess Hotel酒店距离SM City Clark市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Clark Airport机场、Clark Freeport Zone自由贸易港区和Centennial Expo展览馆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陈设简约,配有电话和迷你吧。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Café Madison咖啡厅享用各种国际菜肴和饮料。Zap Bar酒吧则提供清爽的鸡尾酒和小吃。 酒店的休闲服务包括可让您全身心放松的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