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杰利圣母酒店 > 达尔莫罗画廊酒店

达尔莫罗画廊酒店(Dal Moro Gallery Hotel)

Via G. Becchetti, 2,安杰利圣母,翁布里亚大区,06088,意大利

立即预定
  Dal Moro Gallery Hote酒店,翁布里亚大区的家设计酒店之一,设有屋顶花园,享有Basilica of Santa Maria degli Angeli大教堂的景色,St. Francis便是在该教堂找到了他的宗教使命。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拥有一流的设施、宽敞的室内结构和当代装饰。当您步入大厅后便可欣赏到Rossella Vasta的艺术品,即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入住该酒店,您可使用Dal Moro 酒店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或上网处。 您可使用Dal Moro Gallery Hotel酒店的游泳池畅游,或坐在两个迷人的露台上休息。您可在酒店的小图书馆欣赏翁布里亚文化和艺术。客房内提供艺术照片,还有一些客房设有自己的水疗按摩淋浴。 在晚上,您可以在Dal Moro Gallery的葡萄酒吧放松身心,欣赏现场钢琴表演,品尝150多种不同的该地区和国际葡萄酒以及多种格拉巴酒。餐厅所提供的Umbrian美食被记载入重要美食指南中,均使用当地有机食材烹制。 Assisi 距离Dal Moro Gallery 酒店有10分钟车程,而酒店的中心位置则方便客人游览Santa Maria degli Angeli博物馆、纪念馆并光顾各种餐厅。通往Assisi的公交车也在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