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杰利圣母酒店 > 拉费欧里B&B酒店

拉费欧里B&B酒店(B&B Raffiori)

Via Protomartiri Francescani 84,安杰利圣母,翁布里亚大区,06081,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Raffiori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带桌椅的大花园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早餐供应自制的甜味美食。旅馆距离阿西西(Assisi)有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的装饰色彩不同,设有空调,铺有镶木地板。所有客房均设有阳台和带浴袍的私人浴室。 Raffiori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镇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以乘坐前往Perugia Sant’Egidio Airport机场的免费班车。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Monte Subasi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山下,距离佩鲁贾(Perugia)和福利尼奥(Foligno)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