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杰利圣母酒店 > 保罗克米尔旅馆

保罗克米尔旅馆(Camere Paolo)

Via Alcide De Gasperi 11,安杰利圣母,翁布里亚大区,06081,意大利

立即预定
  Camere Paolo旅馆距离阿西西(Assisi)的中心有4公里,在一座历史悠久的石头建筑中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距离天使圣母教堂(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Church)及其著名的Porziuncola Chapel小教堂仅100米之遥。 Camere Paolo旅馆配有木家具的客房设有瓷砖地板和一台液晶电视。部分客房设有可欣赏到大教堂美景的阳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阿西西火车站(Assisi Train Station)距离旅馆有600米。乘坐火车抵达的客人可以提前要求业主提供接站服务。 翁布里亚(Umbria Fiere)会展中心距离旅馆有4公里。佩鲁贾(Perugia)和斯波莱托(Spoleto)距离旅馆都只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